Web Title:性別平等教育性別平等教育

國小部全校性別平等教育宣導

活動日期:2019-08-30
活動地點:國小部操場
實施情形與效益評估:
ㄧ、本校108學年度開學日進行性平教育宣導,對象為全體教職員工生。
二、本宣導於開學日實施,校長開頭就對全體師生敘明性別平等教育的重要性,在不同學年階段如何與異性善待相處,遇到問題如何清楚表達才不會造成誤會,不可以對別人開玩笑或亂摸別人身體,甚至不知不覺去騷擾到別人而不自知,學會保護自己及尊重別人,培養正確的兩性觀念,以上是開學日當天校長對全體師生的勉勵。
三、接著由學校教官跟大家宣導發生性平事件的危機處理方式,同時明確告知事件發生當下如何進行通報與後續處理,學校決不允許任何人被騷擾,這樣的告誡其目的讓學生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讓校園裡的騷擾事件能夠逐步減低,人人都養成相互尊重的兩性觀念,建造友善快樂的校園環境讓大家安心。
搜尋
QRCod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