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高中部英文科高中部英文科

2018 高一新生暑期作業 說明

歡迎各位新生進入南科大家庭!

 

高一英文和國三的難度有很大差異,一次段考的閱讀和單字量,通常比國三一整年還多!暑假期間是利用網路資源來提升你個人英文能力的好時機!


作業內容:

1. 自行至書局購買8月份Enjoy English常春藤生活英語雜誌,開學後針對雜誌內容舉行英文聽力和閱讀測驗。

2. 請上英文科網站,配合網頁說明和指示,依照格示進行Listening Journal(範例請見最後連結)

 

建議連結如下:


a. Voicetube: https://tw.voicetube.com/

b. Breaking News English: https://breakingnewsenglish.com/

c. Randall's Esl Lab: http://www.esl-lab.com/

d. TED Educationhttps://www.youtube.com/user/TEDEducation

e. 各類你感到興趣的英文網站, CNN, BBC....

 

每個網站都值得你好好探索,也都會有詳細英文原稿,或觀看後的練習。建議你若聽不太懂,可以進行 listening while reading,也就是邊聽邊讀,這可以大幅提升你個人的聽說讀寫能力。


Have a great summer vacation!

 

請下載 Journal空白檔案運用,也可以參考之前學長姐的Journal。

Journal 至少為三篇,開學後交給各班英文老師。

 


Weekly Listening Journal高一New更新.docx


Weekly Listening Example.doc


搜尋
QRCod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