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性別平等教育性別平等教育

轉知行政院性別平等處辦理「走妳的路:科科新女力 Girls’Tech Talk」活動,歡迎同學 ...

轉知行政院性別平等處辦理「走妳的路:科科新女力 Girls’Tech Talk」活動1份。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性別平等處107年8月28日院臺性平字第1070188363號函辦理。
二、為辦理「APEC科技性別化創新應用計劃」並響應聯合國「國際女孩日」之倡議,鼓勵臺灣女孩投身STEM產業(Science科學、Technology科技、Engineer工程、Mathematics數學),發揮改變世界的影響力,該處編著「APEC女性 STEM最佳案例手冊」,並訂於本年10月11日舉辦「走妳的路:科科新女力 Girls’Tech Talk」活動,以宣導破除性別職業藩籬,改善性別刻板印象。
三、旨揭活動包含「APEC女性 STEM最佳案例手冊」新書發表、專題分享及綜合座談等活動,邀請成功女性科技人進行座談,以作為臺灣女孩投身STEM產業(Science科學、Technology科技、Engineer工程、Mathematics數學)的表彰,發揮改變世界的影響力。
四、檢附活動議程,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


走妳的路:科新女力--活動流程.pdf
搜尋
QRCod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