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南科實中防疫資訊南科實中防疫資訊

國小部開學後防疫措施,請務必配合!

親愛的家長您好:

開學了,學校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請您詳閱以下注意事項:

一、因應開學前寒假及春節假期、開學後228連續假期,南來北往聚會、出遊機會增加,國小部配合政府政策,自2月22日開學日起至3月26日止實施全校師生入校體溫量測措施,進行健康監測機制。(學生入校體溫量測如下面圖示

 

二、請家長主動關心子女身體健康,出門上學前應量測體溫,紀錄於家庭連絡簿內的體溫量測表,若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或呼吸道症狀者,應立即配戴口罩並就醫診治落實「生病在家休息,不上課」學校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發燒判定:額溫≧37.5℃;耳溫≧38℃

 

三、學生在校期間如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或呼吸道症狀者,會請健康中心立即通知家長帶去就醫;家長未到校前會請學生戴上口罩並安置於國小部警衛室旁的「身體不適等待區」等候家長,直到離校。

 

四、學生上學入校園時要戴上口罩,並鼓勵自備1-3個口罩於書包備用,平時要養成攜帶口罩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亦建議家長可是孩子需要自行準備乾洗手液等防疫用品。

 

五、防疫期間,有傳染風險者請勿進入校園,同時不開放讓校外人士隨意進入校園!家長請多利用電話進行親師溝通聯繫,若有必要得於學生在校時間進校園請先至國小部警衛室量體溫並戴上口罩,實名制登記,進行酒精乾洗手,主動告知身體健康狀況,共同守護校園師生健康。

 

六、學校統一放學時間課後照顧及延長托育放學課後社團放學…後,請家長於規定時間儘早將學生接送回家,避免在外逗留並遵守課後防疫二不二要守則(不到人多密閉場所、非病不到醫院,進出公共場所要戴口罩、要常洗手)

國小學生出缺勤填報

搜尋

QRCode

QR Code

標籤

文章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