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南科實中防疫資訊南科實中防疫資訊

轉知國小緊急通知:國小部4月20日篩檢結果及因應措施。(晚間10點50分公告)

各位家長好,本校緊急通知:

        本校有1名學生今日未到校,經PCR檢驗,晚間通知為陽性。經本校緊急防疫會議之決議,依個案相關接觸人員之班級做以下停課說明:

  • 個案之班級(105 班):停課 10 天(5/2 復課)。
  • 個案班級之兄弟姐妹:預防性停課一天, PCR 檢測陰性後才復課(最快 4月 22 日)。
  • 個案之安親班同學本人停課 10 天(5/2復課),其兄弟姊妹停課一天, PCR 檢測陰性後才復課(最快 4 月 22 日)。
  • 個案密切接觸者之班級: 101 、 102、 103 、 104 、 106 、 107 、 108 ,停課 2 天(4/21-4/22 停課, 4/25 復課)。
  • 個案之兄姊班級(505 班):預防性停課一天, PCR 檢測陰性後才復課(最快 4 月 22 日)。
  • 個案之兄姊:停課 10 天(5/2復課)。

 

         在此同時呼籲,疫情期間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亦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家中務必備妥常備用藥,以備不時之需。國小部會持續關懷每位學生的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盡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學校。停課或許對您造成許多不便,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也感謝所有在第一時間通知學校的所有人。

 

敬祝各位身體健康平安!

南科實中國小部

111年4月20日 晚間 10 點 50分

相關連結:https://es.nnkieh.tn.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014

國小學生出缺勤填報

搜尋

QRCode

QR Code

標籤

文章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