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管理員 - 活動報導 | 2018-09-28 | 點閱數: 3093

南科實中導護志工戴石柱 14 年風雨無阻,協助學校將複雜的 T 字路口整頓成目前井然有序的車流,今天榮退,孩子們發心的說出「謝謝戴爸爸我們永遠記得您」,讓戴石柱感動得紅了眼眶。

6 點 40 至 7 點 40 只要是上學日, 14 年來南科實中交通導護志工戴石柱, 1 4 年來都看得到戴爸的身影, 4 年前女兒畢業,依舊堅守崗位,還經常慷慨捐助學生出國表演經費,他犧牲奉獻付出。

14 年來如一日,稱職扮演學校「守護神」角色,被南科實中師生尊稱為 「戴爸」,學生上學,每天 7 點不到就可看到他熟悉身影,專注著校門口路況,有了他的引導,師生們上學更安心。

學校表示,戴石柱對學校不忮不求,只有不斷奉獻與付出,真的令人感動。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3%26nsn%3D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