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活動 余姿穎 - 教務處 | 2022-10-18 | 點閱數: 508

一、目的:
為增進本校高中生提升一語學習與運用之能力,與雙語部合作於學期間進行「校內遊學」,讓高中部學生至雙語部上課交流,同時鼓勵學生海外升學並增進國際視野。

二、實施方式:  
111 年 12 月 21-23 日(三~五)  8:00-16:05  於雙語部上課,原有第八節維持。

三、申請日期:  
111 年 10 月 20(四)~110 年 10 月 27(四),錄取名單預計於 11 月 3 日(四)公告

四、甄選方式及名額

(一)申請資格
1 、具本校學籍之高一、高二在校學生,每年級錄取 2 名。
2 、成績資格:
(1)英文檢定成績(GEPT 中高級以上、 TOEIC 750 分以上或其他檢定同等對照)。
(2)英文成績為校排或班排前 50%者。
(3)在校成績前一學期為校排或班排前 50%者。

(二)審查
1 、以書面審查為主 (含英文檢定 30%、英文學期總成績 30%、在校學期總成績 30%、英文自傳 10%)。
2 、申請資料如下:
(1)高中部學生赴雙語部短期上課申請表。
(2)成績證明。
(3)英文檢定證明。
(4)英文自傳一篇,字數不限。
(5)其他有利助審資料。

3 、教務處邀請校內英文老師擔任審查委員進行資格與分數審查,必要時進行面試。

五、跨部上課學生義務與須知

(一)繳交 300 字以上心得報告一篇「我在雙語部印象最深刻的學習經驗」,中英文不限。
(二)心得報告得由高中教務處統一運用。
(三)校內遊學 3 日期間,作息與作業要求皆依雙語部規定,不可選擇性回高中部上課。
(四)原高中部缺課課程須自主學習,不得要求學校補課;第八節請回高中部上課。

對校內遊學有興趣的同學,可自行上網列印,亦可至教務處教學組索取報名表~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