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公告 錢苾先 - 學務處 | 2022-10-24 | 點閱數: 349

111 學年度國中部升旗志工熱烈招募中!(完整簡章請見附件)

一、目的:辦理升旗志工招募,培育優秀的人才,成為學務處的重要支柱、也是 同儕的榮譽好榜樣。

二、報名資格:本校七年級學生,對升旗工作有興趣、重視團隊合作、負責任。

三、報名方式:報名表可至學務處小櫃子領取或自行列印。採自由報名,經導師簽名同意後, 於期限內繳交報名表回學務處訓育組。

四、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11/2(三)16:00 前,繳交報名表至學務處訓育組(座位旁的牛皮紙袋)。

五、培訓審核:完成報名者,學校會參考在校常規表現、擇期辦理面試,通過者請務必參加 11/22(二)國中部升旗見習,通過審核者方才正式成為升旗志工。

六、獎勵方式:表現良好且出席完整,每學期末依服務時間核予服務時數作獎勵。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