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公告 徐子皓 - 國中部 | 2022-10-25 | 點閱數: 206
  • 目的:為增進本校國中生提升一語學習與運用之能力,與雙語部合作於學期間進行「校內遊學」,讓國中部學生至雙語部上課交流,同時鼓勵學生海外升學並增進國際視野。

  • 實施方式:   111 年 12 月 21-23 日(共 3 天),全日於雙語上課(8:00-16:05)。

  • 申請日期:   即日起~111/10/27(四)錄取名單預計於 11/3(四)公告

  • 甄選方式及名額

        1. 採書面審查

七年級

八年級

英文檢定初試 25%

英文檢定初試 15%

英文檢定複試 25%

英文檢定複試 15%

第一次段考英文成績 50%

前一學期英文學期總成績 35%

 

該學年校內英文競試成績 35%

       2.每年級錄取 2 名(視當年度雙語部班級人數調整)

       3. 教務處邀請校內英文老師擔任審查委員進行資格與分數審查,必要時進行面試。

  • 跨部上課學生義務與須知

         1. 繳交 300 字以上心得報告「我在雙語部印想最深刻的學習經驗」一篇,中英文不限。

         2. 心得報告得由國中教務處統一運用。

         3. 校內遊學 3 日期間,原國中部缺課課程須自主學習,不得要求學校補課。

  • 報名表及詳細甄選辦法請見附檔

 ~~對校內遊學有興趣的同學,請至國中部教務處外看板索取報名表~~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