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甘翊廷 - 學務處 | 2023-03-06 | 點閱數: 56

說明:

一、活動目標:提供音樂愛好者一個良性競爭、互相交流的平臺,希望藉由這個機會刺激新生代的音樂創作風氣,釋放累積已久的創作能量,進一步提升創作的實力與品質。

二、目標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碩博生,以及全國高中職生。

三、參賽組別:獨唱組、創作組、高中組、獨奏組、團體組。

四、活動時間:線上預賽-3 月 1 日至 3 月 12 日;初賽-4 月 22 日至 4 月 23 日;決賽-5 月 20 日。

五、比賽詳情請參閱成大成韻盃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kufolkaward

六、活動聯絡人:魏泓寬,聯絡電話: 0912-809926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