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重要 彭美娟 - 學務處 | 2023-03-15 | 點閱數: 680

3/20起新制防疫政策說明     

 (一)搭乘大眾運輸及校園內出入健康中心,請一律佩戴口罩。

  (二)公費快篩試劑發放及快篩原則:有需求再領,有症狀再篩

               如有快篩需求,需由導師與學務處衛生組聯繫!校園內不進行快篩!

  (三)3月 20 日起,確診輕症免隔離、免通報!

     1.篩檢陽性確診教職員工生,第 0 日及次日起 5 日內,建議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1)學生快篩陽性確診,請通知導師及副班長(高中)!如 5 日期間內快篩陰性,可提早解除自主健康管理返校上課。

         (2)教職員工快篩陽性確診,請通知學務/教務/人事,處理代導/課務/請假事宜!

      2.學生:請假時檢附快篩陽性照片(含日期及姓名),核給第 0 日及次日起 5 日內之防疫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返校後 3 天內依規定辦理請假手續,註明防疫假,檢附快篩陽性照片!

  3.教職同仁:如不能線上教學或居家辦公時,可請病假(不列入年度病假日數計算、不影響考核)。

 

     如有相關疑問請洽學務處!  06-5052916 分機 6211~6218

                                                             學務處公告 1120315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