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陳汝婷 - 教務處 | 2019-12-25 | 點閱數: 395

說明:
一、醫學與工程結合是本校特別注重的發展方向,除了於民國 73 年開設全台第一所醫工所外,本校醫學系也將於 109 學年度開設「醫師工程師組」,培養醫學能力的同時亦扎實工程研發

       能力,期望培育出未來醫界的菁英人才。
二、本校將提供「數位醫療」、「3D 列印醫材」、「VR 解剖學」…等課程,讓醫學及工程領域有興趣的高中生創客(maker)實際動手操作,了解如何運用新科技於醫學之中,創新發想未

        來醫學的可能性,希望透過「做、學、想」的菁英思維,培養具備醫學與工程素養的跨領域生醫創客菁英。
三、上課時間:民國 109 年 2 月 9 起至同年 3 月 1 日,每周日 14:00-19:30 。
四、報名時間:民國 109 年 1 月 6 日起至 1 月 10 日止
五、報名名額:總計 16 名,額滿為止。

六、報名費用:費用總計 20,000 元整, 109 年 1 月 7 日前報名則享有 16,000 元之優惠。
七、報名方式:請至本校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網站註冊成為會員後登入報名。( http://cec.ym.edu.tw/)

八、如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洽詢。(電話: 02-28267000 轉分機 2322 ,詹先生)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