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羅明德 - 研習資訊 | 2020-04-10 | 點閱數: 298

一、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蔓延,許多學校都改採遠距教學方式,老師與學生透過網路授課,以免疫情延燒,中斷學習。
二、本校於此次疫情在可能造成各大學停課的情形下,提供國內高職、大學的餐飲、廚藝、烘焙等相關科系師生 11 門廚藝線上課程,供各校彈性自主運用,並提供疫情停課期間,使用本校廚藝課程線上教學
三、本校廚藝數位課程,內容完整有系統,拍攝專業,教師示範操作清楚,每門課程均有不同的獲獎紀錄。例如通過教育部數位課程認證、教育部磨課師標竿課程、網路課程人氣獎、 OCW 特優課程等獎項,課程品質肯定。
四、目前課程上架至『臺灣全民學習平台』網址:http://https://taiwanlife.org/,開放給國內各校的餐飲廚藝科系老師與學生,在停課期間,均可利用本校這些課程內容,進行遠距教學。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