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公告 陳文炳 - 學務處 | 2020-04-23 | 點閱數: 609

主旨:社團法人臺灣環境資訊協會舉辦「全面行動─地球我罩的」串連行動,歡迎全體教職員工生踴躍配合參與活動。
說明:
一、依據社團法人臺灣環境資訊協會 109 年 4 月 15 日環資專字第 1090040026 號函辦理。
二、臺灣環境資訊協會自 2003 年獲網絡( Earth Day Network ,)授權,成為臺灣窗口,將國際關注的環境議題帶入臺灣。
三、 2020 年 4 月 22 日是地球日 50 週年,本年度主題為「全面行動」( Climate Action ),標語為「地球我罩的」,希望號召更多民眾加入環保愛地球的行列。
四、地球日 50 週年網站: https ://earthday50.org.tw 。
五、製作四大專題,深入淺出講述環境議題,分享生活中的罩地球小撇步。
(一)友善生產: https ://earthday50.org.tw/food
(二)廢棄物管理: https ://earthday50.org.tw/waste
(三)生態保育: https ://earthday50.org.tw/wildlife
(四)氣候變遷: https ://earthday50.org.tw/climate
六、我的地球宣言: https ://earthday50.org.tw/poster 。愛地球,就要大聲說出來!歡迎製作專屬個性海報,告訴大家你會如何罩地球,做個驕傲的地球人。
七、地球日選書: https ://earthday50.org.tw/book 。邀請 5 位知名選書人,聯手推薦 60 本環境好書,讓愛書的民眾能夠透過閱讀,認識我們的地球,並學習環境議題的相關知識、提升環境素養。防疫期間,一起以讀防毒。
八、倘若需進一步接洽,敬請聯繫本會承辦人蔡小姐(電子郵件:
service@e-info.org.tw
,電話: 02─29332233 分機 217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