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張瑜玲 - 研習資訊 | 2020-06-04 | 點閱數: 201

『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與應用』國際學術研討會

辦理單位:國家教育研究院

(一)活動時間: 109 年 7 月 17 日至 109 年 7 月 18 日,共計 2 日。
(二)活動地點:臺北院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 1 段 179 號)
(三)活動議題:包括「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策略」、「中小學課程、教材、教學及評量自主學習資源的應用」、「大數據在自主學習資源的應用」以及「科技與自主學習資源在教育的整合應用」等。
(四)辦理方式:包括:專題演講、論壇、口頭及海報論文發表等。
(五)有意參加者請於 109 年 6 月 30 日前至研討會網站完成線上報名,參閱活動詳情及報名請至網址:https://workshop.naer.edu.tw/TOPIC/2020dars/home/Home.aspx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