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公告 杜宗諺 - 教務處 | 2020-07-17 | 點閱數: 878

國立南科實中 108 學年度第二學期補考-考程表與考試範圍,如附件。

時間: 109 年 07 月 20 日(星期一)  

地點:高中部一樓 K 書中心、電腦教室(資訊、人工智慧)籃球場(體育)排球場(體育)

注意事項:

1 、參加補考的同學請務必攜帶學生證、身分證或健保卡等(擇一)之證明身分文件,若因故未攜帶證明文件,得於教務處填寫切結書後進行考試,但需於7 月 21 日(二)中午前攜帶證件至教務處補驗,否則成績一律不予採計。

2 、每節考試 50 分鐘。開始考試後,遲到 15 分鐘以上者不得入場;開始考試後 30 分鐘以上,方可交卷離場。交卷時,題目卷及答案卡〈卷〉皆須交回,不得攜出。

3 、沒有參加補考者,維持原始成績

  (1)高一、二補考體育的同學,請自動錯開需補考節次,自行找該科任課老師另行評量。

  (2)高一、二補考資訊、人工智慧的同學,請至高中部二樓電腦教室應試。

  (3)其餘補考科目,補考地點皆於高中部一樓 K 書中心。

4 、其餘一切試場規則,比照定評之考試規則辦理。

5 、補考成績結果將另行公布,查詢補考成績如下:

  (1)學校首頁

  (2)註冊組網頁(教務處--->註冊組)

  (3)學生個人成績查詢系統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