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羅明德 - 輔導室 | 2020-08-05 | 點閱數: 1161

一、近年來工程技術越發進步,越來越多尖端科技投入輔助醫師與病人以確保更安全、精準、方便、智慧的醫療品質。而醫師們也需要與時俱進,擁有良好的醫學背景與工程知識的跨領域人才,是融入新時代醫療的必要門檻,本校也因此開設醫師工程師組,而本課程亦以此為出發點,以醫學影像、 3D 列印與虛擬實境為主題,融合理論與實作,培育年輕學生們在高中時便有良好的跨領域背景,達到寓教於樂之目的,學生未來投身於臨床服務時,也更能游刃有餘,贏在起跑點。
二、招收對象:高中對醫療、輔具及 3D 列印有興趣之學生。
三、課程時間: 109 年 8 月 23 日至 8 月 25 日(日~二),早上 8 點 30 分至下午 16 點 40 分。
四、報名費用: 20,000 元,早鳥優惠 18,000 元(8 月 5 日至 8 月 18 日)。
五、報名方式:請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網站註冊成會員後,登入會員選課報名。
六、如有其他疑問,請洽本校推廣教育中心(02-2826-7000#2322)。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