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羅明德 - 輔導室 | 2020-10-21 | 點閱數: 430

一、順應全球化世代教育改革的多元,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希望陪同孩子一起探索未來,遂規劃一系列專長探索營,其內容含括產、學界所需的專業技能及科技技術之基本知識知能,讓學習不再紙上談兵,並與 108 年新課綱相輔相成,造就帶著走的能力及素養。故於 110 年 1 月 25 日(一)至 2 月 5 日(五)辦理國、高中生專長探索,包含法政營、商管營、社會學群探索營,全面協助教師與學生,開啟新教改培養終生學習者的未來願景!

二、本課程特色係邀請全國大學頂尖教授、跨領域業界菁英領袖擔任講者,授課過程採取議題導向的學習模式,豐富的教學經驗及趨勢洞悉,引領國、高中生懷抱夢想與熱情與我們一起走向跨域、跨校、跨齡「系統化循序漸進深學習」體驗探索!我們深信探索專長的過程並不只是找到適合的科系,而是找到人生的方向,激發自主學習力,達到「適性揚才」宗旨。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結業證書;國、高中學生在課程中探索適合的學系,讓興趣與素養全面結合以建構完整的多元學習,朝理想生涯規劃邁進。

三、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銘傳大學專長探索課程網站http://edc.extension1.mcu.edu.tw/,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洽(02)28824564 轉 8258 黃小姐。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