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緊急 陳汝婷 - 教務處 | 2021-05-28 | 點閱數: 1371

各位家長、同學們好: 

本校 110 學年度園區獨招報名,現場繳件作業原訂於 6 月 10 日至 6 月 11 日上午於本校實施。然而,因應全國疫情三級戒備,為避免群聚感染,本校另開放線上上傳資料、傳真、郵寄等三種方式,請家長盡量使用。如上述方式皆無法完成者,本校仍依簡章於 6 月 10 日、 6 月 11 日辦理收件。

    一 . 線上上傳檔案,注意事項:
     (一)  證明文件上傳表單開放時間: 5 月 28 日下午 17:00 時~ 6 月 9 日下午 17:00 時止。上傳網址:https://forms.gle/qdBR8c46JuiimBDaA
     (二) 上傳文件共計分四份 (1.報名表、 2.在職證明、 3.投保證明、 4.戶籍謄本)。
     (三)  資料上傳應注意:
          1. 報名表需親筆簽名;在職證明、投保證明、戶籍謄本需正本。
          2. 可拍照或掃描上傳,請確認照片的解析度能清楚辨讀 (建議下載文件拍照 APP: Scannable)。
          3. 請家長務必留下能聯絡到的手機號碼,如遇文件缺件或審核不通過情形,本校將以電話連絡。
          4. 若為本校教職員工者,請於在職證明及投保證明上傳處,重複上傳報名表。(報名表請先至本校人事室核章)。
          5. 錄取學生之所有證明文件正本將於復課後依學校公告日期繳回教務處備查。資料如有偽造或不實者,將取消錄取資格。

   二 . 傳真,注意事項:

       1.請傳真至(06)5053295,並於 5 分鐘後來電確認是否已收到

       2.錄取學生之所有證明文件正本將於復課後依學校公告日期繳回教務處備查。資料如有偽造或不實者,將取消錄取資格。

   三 郵寄,注意事項:

       1. 本校住址為臺南市新市區大順六路 12 巷 6 號,請註明 高中部園區獨招報名

       2. 採郵寄方式者,請用掛號盡早寄出, 以 6 月 8 日之前的郵戳為憑, 以利 6 月 9 日前寄達本校

 

以上方式開放時間: 即日起-6/9
本校將在 6/10.6/11 通知尚未繳件及審核未通過的家長進行現場補件
若有疑問 請致電(06)5052916#8003 陳組長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