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公告 蔡銘哲 - 國中部 | 2021-05-28 | 點閱數: 430

1.原訂 6/1(二)上午辦理九年級第二學期補考作業,因疫情停課故延後至 6/15(二)下午辦理。

2.補考名單(僅公告學號)如附件,請攜帶 2B 鉛筆參加補考。

3.當日中午需要在校用餐請至下面表單登記,當日請自備餐具及餐費 50 元,用餐調查期限:即日起至 6/4(五)止。

6/15(二)補考中午用餐調查 https://reurl.cc/R04jGn

4.若屆時疫情仍嚴峻, 6/15 無法復課。補考不再延後當日下午辦理九年級線上補考作業。 6/15下午 13:30 開始會在中學部網頁公告試卷檔案,請同學在家下載,並上線在各科表單提交答案。

5.補考通過該科該學期以 60 分登錄,未參加補考維持原始分數。

109 學年度第二學期補考題庫下載 請同學在家自行下載準備。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