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錢苾先 - 學務處 | 2021-09-08 | 點閱數: 151

「夢想本身不會發光,發光的是勇敢追夢的你!」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的「小夢想大志氣」2021追夢計畫正式開跑!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對社會的關懷不因疫情而減,反而加碼支持社會公益!基金會自2013年起舉辦追夢計畫徵選活動,幫助弱勢兒少開發潛能,鼓勵師生在過程中發揮想像力及創造力,將夢想落成實際計畫,藉由具體實踐的歷程,發掘無限潛能。迄今已幫助46項計畫,超過3千位孩子陸續實現夢想。

安麗希望工場「小夢想.大志氣」2021追夢計畫以「培力未來 夢想請就位」為主題,徵件時間為76日至923日中午12止,計畫總金額為850萬新台幣、單一補助案件最高可獲150追夢基金,誠摯邀請您及同學踴躍提案!

 

l  新聞報導:

–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小夢想.大志氣」2021追夢計畫徵件開跑 加碼百萬鼓勵金、擴大補助對象 夢想就在你手中!

–            疫起培力不斷線!逆風劇團:安麗追夢計畫讓我們承接住更多非行少年

 

活動辦法請參考附件,若有未盡事項,請電洽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  追夢計畫專線02-8797-5819(週一至週五09:30-18:30

或瀏覽活動網(https://amway.bhuntr.com/tw)

基金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wayhopemaker/)

追夢計畫歷年得獎計畫(http://www.amwayhopemaker.org.tw/dreamproject.aspx)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