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羅明德 - 輔導室 | 2021-11-08 | 點閱數: 170

一、 C.I.A 在做什麼

在 108 課綱下,我們發現,高中生須提早科系探索,但大學營隊價格、時空成本高,線上探索平台缺乏互動性與客製化。因此,我們期望用線上營隊的概念,讓高中生能夠更便利、有效地進行科系探索。

我們曾辦理線上「一日資工營」「一日電機營」,以及科系/社團博覽會」。因此,我們相信在課程、體驗與流程上,有足夠能力給學生最好的!

二、二日線上財經營資訊

我們將在 12/4~5 辦理「二日線上財經營」活動,邀請交大教授與台大財經學長姐,在線上進行「教授演講」「個案分析」,以及「學長姊分享」等活動。更多詳細內容,都可以在我們 IG 、 FB 粉專上查詢到。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