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陳郁蕙 - 研習資訊 | 2021-11-15 | 點閱數: 110

說明:

一、想要創作專屬自己的故事,就需要藉由意想不到的情節設計,不斷地翻轉不斷地實驗,新課綱上路,有著「什麼是素養,到底怎麼學」的困擾透過。透過本課程,將告訴你如何將故事與思考融合一起,建立起一套說自己故事的模式。本系列領域涵蓋 故事發想、翻轉故事設計、劇本架構、寫作技巧、劇本作品指導及資深前輩經驗分享。歡迎對國文寫作、創作等有興趣者加入。

二、本課程講師為著名編劇林珮瑜老師,編劇作品包含「隔離後見個面,好嗎」、「我的老闆是隻貓」、「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最佳利益」等,課程培訓包含核提升寫作力、摘要重點、主題掌握、邏輯清晰、說故事力、整合組織能力外,也能將創意轉換為文字,發表自己的作品,除了提早了解自己的興趣及專長,期待帶領大家一同往影視編劇前進。開課時間 2021 年 11 月 28 日至 2022 年 1 月 9 日,每周日一點至五點,共計六周 24 小時。

三、培訓計畫歡迎高中及大學生們一同加入,將「知識」與「技術能力」完美結合轉化為素養,共創美好未來。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將頒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結業證書,開課資訊請參閱 http://cei.sce.pccu.edu.tw ,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諮詢電話請洽: 02-2700-5858#8224 趙小姐, email : ycchao@sce.pccu.edu.tw , Line :@772mepde (學群探索中心)。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