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蔡政宏 - 學務處 | 2022-03-16 | 點閱數: 81

一、依據 110 學年度「高中職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辦理。

二、目的:

(一)2019 年山林開放後,登山人口飛速成長,登山活動成為國人重要的戶外活動。教育部 108 課綱也將戶外教育列入,越來越多中小學將登山及各種戶外活動列入課程。藉由講習活動推展山野教育,讓學生有機會走進山林,進而學習各種山野知識,培養學生學科外的素養能力。

(二)邀請海軍備役中校李彬教官到校演講,西班牙朝聖之路路網(12 條以上)遍及歐洲多國,任何人無分國籍,不論有無宗教信仰都可以從任何自己想要起步的城市,以徒步、騎自行車、騎馬或輪椅(身障)等方式出發,一路上穿越荒野、山林,經歷烈日曝曬及雨雪風霜的洗禮,最終到達位於西北角的聖雅各城大教堂。這是一趟需要體力、耐力、決心、信心才能完成的朝聖之旅。

三、研習時間: 111 年 3 月 22 日 (星期二) 上午 10 時起。

四、研習對象:各國、高中職相關領域之教師。

五、研習地點:特殊教室三樓國防教室(臺南市佳里區六安里 269 號) 。

六、主講人:海軍備役中校李彬教官。

七、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登錄報名,研習代碼: 3395148 ,全程參與者始核給研習時數。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