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重要 彭美娟 - 學務處 | 2022-04-27 | 點閱數: 247

親愛的家長、老師及小朋友們:

同學經歷了數日線上課程,依據目前最新防疫規範,部分暫停實體課班級將符合 3+4 滿七天標準。本校自發現學生可能有感染案例以來,我們即提前因應,並完全依照防疫標準作業流程執行所有工作,衛生局、教育局等相關單位也持續提供相關資訊及資源協助。校內不僅有各個主管人員隨時應變及進行各項佈署,其他職員工們也不停歇的協助各項校務順利進行,學校的全體老師們立即整備以各種通訊方式關懷學生及其家人並追蹤健康情形與回報。

這段期間,您與孩子或許會因為生活上的變動與壓力而感到焦慮或不安,這些都是很正常的感受。大家除了配合政府及學校的防疫措施,做好健康管理之外,更需要安頓身心,保持理性與智慧,而不被恐懼打亂生活的步調。

底下就目前暫停實體課班級復課時間更新說明:

  • 105 班與確診案例最後接觸日是: 4/19 ,復課日: 4/28 。
  • 101 班與確診案例最後接觸日是: 4/20 ,復課日: 4/28 。
  • 505 班與確診案例最後接觸日是: 4/20 ,復課日: 4/28 。


敬祝 平安


南科實中國小部

 

國小部公告連結: https://es.nnkieh.tn.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021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