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陳育琪 - 教務處 | 2022-06-02 | 點閱數: 76

說明:

一、「2022 線上高中生大學科學營(兩岸四地)」,遴選邀請兩 岸四地品學兼優的高中生參加活動,感受科學的魅力、培養對科學的興趣、增進創新的能力,更儲備培養具有科技素養之兩岸青年人才。

二、「2022 線上高中生大學科學營(兩岸四地)」預計於今年 7 月在中國大陸 68 所大學院校舉行,擬邀請臺灣、大陸、香港及澳門兩岸四地約 12,265 位品學兼優的高中生參加,因為疫情的關係,台灣、香港及澳門學員採取線上方式參與。營隊內容涵括名家大師報告、科研機構云遊參觀、線上科學實驗與操作以及線上與兩岸地點的學生進行交流。營隊結束學員可獲得兩岸主辦單位頒發之證書,並參加優秀營員評選獎勵。活動細節請參閱所附活動辦法,祈請 貴校惠予公告並遴選品學兼優之學生參加。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