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錢苾先 - 學務處 | 2022-06-21 | 點閱數: 96

新化社大與中山大學「USR 城市是一座共事館」計畫合辦「2022 高中職生循環經濟暑期營隊-不廢少年的在地循環之旅」,原報名日期至 6/17 截止,目前延長報名期間至本周五 6/24(五)17:00 ,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相關資訊說明:
一、本活動協助學員建立「責任生產與消費」、「永續城鄉」、「氣候行動」等永續發展( SDGs )指標的能力,鼓勵青年世代一起追求更合於永續與公平的未來。
二、招生對象:公私立高中職學生(含應屆高中職畢業生以及國中升高一學生,大新化地區學校學生優先)。
三、營隊資訊:
(一)日期: 2022 年 7 月 4 日至 5 日(無過夜)
(二)地點:臺南市新化高中
(三)費用:免費
(四)名額: 30 名
(五)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6/24(五)17:00 截止,報名連結:https://reurl.cc/Lmemx4
(六)其他:參與兩天活動,將頒發結業證明,可用於學習歷程檔案。
(七)活動聯絡人:新化社區大學專員陳盈君 06-5905880 、 5908147 (社大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五 14:00-21:00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