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陳育琪 - 教務處 | 2022-07-27 | 點閱數: 122

說明:

一、旨揭活動為鼓勵參賽者結合新興的人機介面技術趨勢與符合使用者需求的創新創意,發展更多具市場需求及商業價值的對話機器人服務。秉持友善參賽條件,只需要準備簡報與短片,就有機會成就下一個在 LINE 上的酷炫應用服務,歡迎鼓勵教職員工生參與此全民競賽。

二、競賽報名即日起至 111 年 9 月 30 日截止收件,不限主題與團隊人數,總獎金達 20 萬元,詳情請見競賽官網: https://pse.is/chatbot2022

三、為提升有意者對 LINE 實務應用的全面概念,本次競賽於 9 月特別安排一站式對話機器人工作坊,帶領學員從 0 到 1 實踐創意發想,最終成品可直接投稿參賽,歡迎踴躍報名超值的免費工作坊:

(一)實體兩日工作坊: 111 年 9 月 3 、 17 日(六)假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臺北校區。

(二)線上一日工作坊: 111 年 9 月 18 日(日)採 Google Meet 線上會議。

四、競賽聯絡窗口為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涂經理( 03-450-6333 分機 8202 、 E-mail: rebecca.tu@ntub.edu.tw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