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羅明德 - 輔導室 | 2022-07-28 | 點閱數: 108

一、本課程由 104 人力銀行社會企業處王榮春副總經理兼本校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兼任教授授課。

二、藉由「心流回顧」的活動及「生涯興趣&多元智能」的檢測,掌握自己的天賦,並運用「生涯彩繪」的活動及「工作世界&科系世界」的探索,找到適性揚才的發展方向。

三、研習對象:國中、高中職學生。

四、研習日期:第一梯次 111 年 8 月 6 日;第二梯次 8 月 20 日。

五、研習費用:學費新臺幣 1,200 元(報名費 300 元), 3 人團報享 8.5 折優惠,另推出師大推廣圓夢助學方案,凡為低收入、中低收入及家庭發生急難至經濟困頓者,享有學費全免優惠,僅需支付報名費。

六、詳細資訊詳見本校進修推廣學院-師大漾大師系列網站https://reurl.cc/gMvxMz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