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陳育琪 - 教務處 | 2022-07-28 | 點閱數: 96

說明:

一、為培養學校智慧型機器人科技人才,提供臺灣高中職學生學習機器人的管道,透過機器人體驗、教學、競賽的過程,寓教於樂,更提供學生提升自我科技技術能力的機會,增加自身的競爭力,特辦理機器人研習營。

二、本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詳細內容與報名訊息,請連結至本校機電工程學系網站 https://www.me.ntnu.edu.tw/最新消息/活動與演講查詢。

三、敬請貴校協助公告本研習營招生簡章,如附件。

四、如有疑問,請逕洽本校機電工程學系楊智翔先生,電話:(02)77493503 ,電子信箱: sean98789@ntnu.edu.tw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