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羅明德 - 輔導室 | 2022-09-26 | 點閱數: 140

我們是台大升學輔導種子計畫 由一群台大學生自發組成的教師團隊:本團隊創立自 2018 年,宗旨乃幫助經濟弱勢的孩子,也能有機會使用豐富的學習資源,實踐「改變教育資源不平等」的理想。一路走來,我們有幸蒙受台大社會科學院、新北市教育局與許多教授的讚揚與支持;我們懷抱著初衷,希望能將本項計畫分享給貴校的高三考生。

在準備學測的期間裡,考生假日時可能無法詢問學校老師問題、不少學生也無法負擔高昂的補習費用,抑或是需要有年齡相近者提供經驗與陪伴。台大升學輔導種子計畫串連許多台大學生,無償提供考生分科考科總複習課程、專人一對一解題服務;此外,我們還與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合作,提供自習場地。我們希望藉由這些資源,幫助需要的孩子們更能到達心之所往的目標。

因應疫情與交通問題,我們從去年初開始採實體/線上並行。即使距離台大較遠、或是希望減少人群接處的考生,仍然能透過網路享受本計畫所提供的資源。此外,無論實體/線上計畫的學員,都無需負擔任何費用。

以下連結是台大升學輔導種子計畫的官網、粉專與報名表單,非常感謝您!

官方網站:https://ntututorteam.wordpress.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tutorteam

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LNvzmY4WhXYCGcyrx4lytBghU84CrvNMM89dArqHQxr4veA/viewform

DM :請見附件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