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4. 113學年度國中部新生入學報名Q&A

一、戶籍謄本是否需要申請全戶?

答:不需要,只需申請學生資料即可,並附上詳細記事。

二、是否可以用戶口名簿代替戶籍謄本?

答:不可以,戶口名簿每戶只有一本,本校報名收件無法收取,但戶籍謄本可向 戶政事務所申請多份。

三、忘記線上網路報名可否現場報名?

答:不可以,線上網路報名才可以列印報名表且取得報名條碼,現場無法接受報 名,請記得務必先完成線上網路報名作業。

四、繳交在職證明及勞工投保明細資料證明是否一定要在 113 年 1 月 03日(含當日)之後開立?

答:是的,若在 1 月 03 日之前開立證明,本校會視為已不在職,不符合報名資格,以維護大部分人的權益。

五、繳交的勞工投保明細及在職證明線上列印已出現該公司章,是否須再加蓋公司章?

答:,需要再加蓋一次公司章(或人力資源章、人事章),因線上列印視同非正本,故無法受理。

六、勞工在職證明服務廠區如何加註顯示,才受認可?

答:請於在職證明上,述明服務廠區或服務地址,另公司章或人力資源章如有顯示南部科學園區服務廠區,本校亦受理。

七、園區事業單位的外包廠商進駐人員是否符合園區生報名資格?

答:不符合,園區生需繳交園區事業單位開立正式員工在職證明及勞工投保明細證明,若無法繳交則非園區生,不符合園區生報名資格。

八、萬一錯過報名時間,是否還有機會補報名?

答:不可以,本校 113 學年度招生簡章規定 113 年 1 月 03日上午 8 點至 1 月 26 日下午 6 點網路報名,園區生繳件時間 113 年 1 月 30-31 日上午 8-12 點收件; 社區生繳件時間 113 年 2 月 01-02 日上午 8-12 點收件,若錯過報名及繳件時間, 視同放棄報名,以維護多數人權益,敬請見諒。

九、報名繳件是否需要本人親自現場繳件?

答:不需要,若公司有協助團體報名,可自行洽詢公司協助繳件,若公司無團體 報名也可以委託其他人協助繳件,唯報名表要確認家長有完成簽名,各項繳件資 料也都需符合簡章規定,避免受委託人無法完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