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國中綜合領域國中綜合領域

好心文-好新聞「麵店做公益! 20張發票換1碗麵」

新聞: 麵店做公益! 20張發票換1碗麵

 

南投一位麵店老闆,阿麗姐,很大方,民眾只要帶著20張發票,就能免費換一碗麵。她說以前做生意失敗,受到很多人幫忙,現在她出一點心力,把收集來的發票,捐出去,讓需要的人,有麵可以吃,還能順便做公益。
 
冷冷的天氣裡,來碗熱呼呼的麵,身體就會變的暖和。黃色的麵條,配上韭菜豆芽菜,還有肉燥,這碗陽春湯麵你一定不陌生,但免錢的你吃過嗎?只要帶著20張,沒有過期的發票,就能免費換到一碗湯麵,收集起來的發票,老闆阿麗姐,每個月都會捐給公益團體。
 
這種賠錢的生意,她做了一年多,不怕客人吃垮她,就怕客人不來吃。有能力就要幫助更多的人,阿麗姐的發票湯麵,讓人吃進嘴裡,暖進了心裡。顧客也感受到了,阿麗姐的溫暖,還有人會專程收集發票,跑來吃。雖然這一碗麵的價格不高,但阿麗姐說,她會繼續送下去,讓有需要的人,不會餓肚子,還能也在寒冬中,爲公益團體,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搜尋
QRCod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