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陳育琪 - 教務處 | 2023-01-11 | 點閱數: 104

說明:

一、 Professor Jane P. Chang 的研究聚焦在新材料的合成及化學處理、固態介面在原子層面之理解,及它們在微電子、光電子學、太陽能、電池及其他能源器材上的應用。她的研究著重於研發新的原子層,其熱能、自由基及電漿均受控於加強的沉積技巧,以合成受控的保角塗層,例如在平面的表面上,如寬能帶隙半導體,或選擇性地覆蓋於複雜的 3D 表面,如 3D 微型電池或燃料電池。

二、《蓋婭科普講座系列 19 》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 Prof. Jane P. Chang (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化學工程講座教授)。

(二)主題: The Fantastic Voyage: Chemical Processing of Function Accelerated nano-Materials at the Atomic Scale 。

(三)時間: 112 年 1 月 28 日,上午 9 時( GMT+8 )。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 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四、臉書活動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pfbid0TRd8CnzJn8npknZJxjsFgu2hxWRnxeGeQWsj3SR6dbUHM4bLwsCvJCdnSmT9F4V1l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