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升學 羅明德 - 輔導室 | 2022-10-24 | 點閱數: 118

香港科大建校短短三十年,已成為全球頂尖大學之一。在 2022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輕大學中排名第三,也在 2023 年 QS 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全球第四十。香港科技大學雖然年輕,但我們充滿活力與創新精神的文化、國際化的學術環境、靈活的專業與課程設置、以學生為本的教育理念,一直備受青睞,讓一批又一批學子在香港科大走出了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本校將於 2022 年 11 月 7 日-11 日舉辦網上本科入學資訊週屆時本校理學院、工學院、工商管理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及跨學科課程事務處的教授、學生、畢業生及入學主任將在一系列課程講座、學習分享及入學咨詢環節與大家見面。誠邀  貴校老師、同學及家長參與,深入了解本校不同專業及豐富的科研、實習、課堂外學習機會等。

                                                                    按此登記

日期 (16:00 – 20:00)

參與單位

11 月 7 日 (星期一)

跨學科課程事務處

11 月 8 日(星期二)

理學院

11 月 9 日(星期三)    

工學院

11 月 10 日(星期四)

工商管理學院

11 月 11 日(星期五)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2023 年本科入學申請已經開放,歡迎所有還未報讀的應屆高考生遞交入學申請。早鳥截止日期為 2022 年 11 月 20 日,我們期待今年招收更多 貴校的優秀學生!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系!熱切期待屆時與您網上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