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管理員 - 活動報導 | 2019-03-18 | 點閱數: 4975

南科實中國小部合唱團及國小、國中、高中管樂團,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南區決賽中,全都拿下特優,其中國小、國中管樂團連續第七年奪下特優,高中管樂團連續四年拿下特優,國小部合唱團則是連續第三年拿下特優,今年更重回特優第一的寶座,優異的表現,讓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南科實中對音樂教育的推動不遺餘力,遴選出對音樂有興趣,且態度積極的學生,參加合唱團及管樂團,其中國小及國中部管樂團從民國一零二年開始參加比賽,每年都拿下全國賽的特優,至今已連續七年,而高中部管樂團的成立至今四年,也連續四年參賽,至今每年都拿下特優。


南科實中校長秦文智表示,該校國小合唱團及國小、國中、高中管樂團,去年底參加台南市學生音樂比賽,取得代表台南市參加全國賽的參賽權,日前參加全國分區決賽,在南區的賽事中,合唱團一舉奪下特優第一,這也是該校國小合唱團連續第三年奪下特優,其中特優第一則是第二次。


至於國小、國中管樂團,在這次的全國學生音樂賽中,順利奪下特優,也是連續第七年奪下特優,另外高中部管樂團,也傳出佳績,都拿下特優,參賽至今,連續特優的紀錄沒有中斷。
秦文智指出,該校合唱團及管樂團優異的表現,除了是學生努力外,老師認真及用心的指導,更是功不可沒,學生與老師,都值得嘉許。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