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馬世玉 - 媒體報導 | 2019-04-22 | 點閱數: 1651

全國鄉土歌謠賽 南科實小拿特優
108/04/19 中華日報 記者林相如/新市報導
 
南科實中國小部合唱團在全國鄉土歌謠比賽中,一舉奪下全國特優第一。(記者林相如翻攝)
 南科實中國小部合唱團十八日在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閩南語系國小團體組三十四支決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奪下全國特優第一,傑出的表現傳回學校,師生與有榮焉。
 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的決賽日前登場,其中閩南語系國小團體組,共有來自全國北中南三十四所國小參賽,競爭相當激烈。南科實中國小部合唱團除了指定曲《紅嬰仔》外,自選曲則唱了《一的炒米蔥》,優美的聲律受到評審的青睞,奪下特優全國第一,且分數與其他特優學校,還有一小段距離,表現非常傑出。
 校長秦文智說,這要歸功於學生平常努力的練習,老師盧怡伶用心的指導,才能奪下全國第一的殊榮。
 秦文智指出,該校合唱團成軍至今,全國的比賽表現近年來都很傑出,還曾應邀到奧地利參加聯合國的音樂節活動,顯示同學在合唱領域都有穩定的表現,加上同學練習的過程相當用心、努力,獲得全國大賽的肯定,值得肯定與鼓勵。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6&nc_id=293667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