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馬世玉 - 媒體報導 | 2021-04-06 | 點閱數: 579

特別禮物 南科實中一人一鳳梨

110-04-01/中華日報/記者林相如新市報導

南科實中國小部學生收到大鳳梨作為兒童節禮物,相當開心。 (南科實中提供)

南科實中國小部學生三月三十一日收到今年的兒童節
物,學生全都大叫「哇」的一聲,因為學生拿到的是「一顆完整的鳳梨及兩塊鳳梨酥」,既特別又充滿果香還沒有塑化劑,讓學生都相當開心,直說這是最甜、最香的兒童節禮物。

南科實中國小部學生收到大鳳梨作為兒童節禮物,相當開心。  (南科實中提供)

兒童節即將到來,各國小紛紛展開送學生兒童節禮物的作業,其中南科實中在家長會力挺下,今年的兒童節禮物每人一顆鳳梨及兩顆鳳梨酥,用一個大袋子裝著,學生收到這份禮物、聞到果香,都相當開心,老師則叮嚀學生拿這份禮物要特別注意安全,避免不少心被傷到。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381263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