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馬世玉 - 媒體報導 | 2021-09-14 | 點閱數: 1962

南科實中校長 4 選 1 南一中教務主任蔡明輝接任

110/-08-04  聯合報 / 記者謝進盛/台南即時報導

國立南科實中今上午辦理新舊校長交接典禮,原校長秦文智轉任中科實中校長,由台南一中教務主任蔡明輝接任,蔡當初從 7名遴選人選中脫穎而出,南科管理局也期許讓南科實中更上一層樓。

交接典禮安排在南科實中國際會議廳舉行,南科管理局副局長鄭秀絨到場觀禮並監交,南科實中家長會長陳建文也到場見證,秦文智家在北部,剛好中科實中校長出缺,秦文智轉調中科實中。

他表示,感謝南科實中給他 4年機會,除了學校團隊與家長會支持外,南科管理局也給學校不少助力,期許新任的蔡明輝校長能讓南科實中越來越好。

鄭秀絨指出,南科實中在歷任校長戴旭璋、林坤燦帶領師生努力下,打下良好基礎,接任的秦文智,將實中發揚光大,今年升學成績,更是歷年最好,期待蔡明輝接任,讓南科實中能更上層樓。

蔡明輝則表示,出席的南一中校長廖財固是他的長官,台南女中校長鄭文儀是他的好友,兩人都來觀禮,讓他相當感謝,將強化與兩校的師生間交流。

https://udn.com/news/story/6898/5649645?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