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馬世玉 - 媒體報導 | 2021-09-14 | 點閱數: 1232

天籟之音音樂會 南科實中國小部合唱團 28 日北上開唱

  110/09/13自由時報/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

南科實中國小部合唱團今年受邀參加「天籟之音-媽媽教我的歌」系列音樂會, 28 日及 10月 7 日分別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高雄衛武營音樂廳演唱,合唱團目前也已分流的方式練習,希望在演出當天傳唱最美妙的歌聲。

南科實中表示,國小部合唱團近年來是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的常勝軍,也曾受邀在國慶大典中擔任國歌領唱,今年受邀參加台灣師範大學與國立實驗合唱團主辦的「天籟之音」系列音樂會,讓合唱團師生都相當興奮。

校方提到,預計登台演出的合唱團成員約 63 人,演唱曲目包含傳統歌謠《火金姑》及《點心擔》、《走進庶民的說書人》等,因目前仍屬疫情二級警戒期間,因此目前合唱團練唱方式,採分組、分流的方式進行。

校方也說,這 2 年因受到疫情影響,不僅學生音樂比賽停辦,各種音樂會也都取消,國小部合唱團的孩子已很久沒有比賽,或公開演唱的機會,對於此次可受邀參加音樂會演出,小朋友練習時也格外認真,並期待音樂會的到來,希望藉由最好的天籟之音,療癒大眾的身心。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70092?utm_medium=R&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