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南科實中午餐專區南科實中午餐專區

2024-03-08 蘇丹紅風波3!本校會隨時注意相關訊息,有疑慮者一律停用。

2024-03-08 蘇丹紅風波2!本校餐食(午、晚餐)自113/4/7前禁用辣椒粉及咖哩粉,至主管機關進一步公告為止。

南科實中午餐專區

依國教署最新指示:學校午餐暫緩使用辣椒粉、咖哩粉調味品至4月7日。

本校2菜單將予以修正,修正後菜單另行公布。
3/25(一) 咖哩洋芋-->含咖哩粉禁用
3/27(三) 韓式黃芽干片-->韓式醬含辣椒粉禁用

2024-03-07 蘇丹紅風波!本校餐食(午、晚餐)目前禁用辣椒粉,至主管機關進一步公告為止。

南科實中午餐專區

中國進口辣椒粉含工業染料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各地方政府後續相繼宣布應變措施,相關資訊如以下連結。

 

衛服部食藥署-辣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不合格專區

 

本校為求警慎,有添加"辣椒粉"之調味產品,無論是否有檢驗報告或聲明書,一律禁用。

另外,豆瓣醬、咖哩粉、辣椒醬等調味品,應不含辣椒粉成分,以及有檢驗報告或原廠聲明書,使得使用。

2024-01-18 113/01/18 高三學測祈福蛋糕

南科實中午餐專區

送上滿滿的祝福,預祝南科實中高三生,學測成績:金榜題名、逢考必過、寫的都對、考的都會

2024-01-18 113/01/18 海梨柑(貼心前處理)

南科實中午餐專區

現在是海梨柑盛產季,但是海梨柑皮很難剝,大人都很難駕馭,對於國小學生是屬於超級難處理的水果。

為了讓小學生能享受到當季水果,廚房貼心將海梨柑切成4份,方便學生食用。給個讚!!!yes

2024-01-18 訊息: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及其說明」第八版手冊相關資訊,可視需求下載運用。

南科實中午餐專區

說明:

一、為維持和增進國人健康及預防營養素缺乏,該署以健康人為對象,並參考國人營養健康需求現況及國際趨勢,完成「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及其說明」第八版之增修訂,包含鈣、碘、維生素D、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質、鈉、鉀、鐵、鎂及名詞定義說明等章節,依完成進度分階段預告,蒐集各界意見修正後,業於111年公告所有增修訂章節。

二、旨揭手冊之電子檔,可逕至該署健康九九首頁/找教材/「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及其說明」第八版(https://health99.hpa.gov.tw/material/8287)下載。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