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羅明德 - 輔導室 | 2023-06-28 | 點閱數: 270

本校教務處,謹訂於 112 年 8 月 10 日(星期四)舉辦「112-1 高醫科學營」線上課程,請貴校協助公告與轉知學生,進一步認識醫學相關知識及高雄醫學大學。

一、上課時間: 112 年 8 月 10 日(四)起到 112 年 8 月 23 日(三)止

二、地點:線上課程

三、對象:對本課程有興趣之高中職學生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2 年 7 月 31 日(一)止

五、課程資訊與費用:

(一)A 班(解剖學):學系介紹/頭顱骨/脊椎骨與骨盆/上肢骨/下肢骨。

(二)B 班(從「齒」健康):學系介紹/我的口腔健康嗎?/口腔健康 Special/牙科診間的好幫手/我能為口腔健康做些什麼。

(三)C 班(呼吸大作戰):學系介紹/肺部解剖/呼吸生理/氧氣治療/機械通氣治療。

(四)D 班(生命的演員-改變生命之劇本):學系介紹/遺失蛋白質之改變生命劇本/幹細胞之重寫生命劇本/精準醫療之窺視生命劇本/肌肉修復之感官生命劇本。

(五)E 班(壞孩子變好孩子-粒線體與藥物治療):學系介紹/粒線體移植/抗體與標靶藥物/天然萃取物與癌症治療/肺纖維化之藥物開發。

(六)F 班(當我們都在地球上-生態保育與永續環境):學系介紹/蜜蜂嗡嗡嗡/真菌的世界/每年都要跑一次/地球的音頻。

(七)可同時報名 A~F 班,每班費用 600 元。

六、線上報名:https://dce.kmu.edu.tw/edu/edum000.php?_CD_CTP=TEE,並請詳閱相關規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