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羅明德 - 輔導室 | 2020-04-28 | 點閱數: 750

一、 Coding-X 簡介:

(一)由本校該資訊工程學系主辦,並獲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支持,為智慧創新跨域人才培育計畫的先導計畫。特精心設計專為「非資工系」之在學生學習 CS-X 的課程,以培育各領域學員們 Computer Science 領域的學理及程式撰寫能力。本校資訊工程學系主辦,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支持,為智慧創新跨域人才培育計畫的先導計畫。特精心設計專為「非資工系」之在學生學習 CS-X 的課程,培育各領域學員們 Computer Science 領域的學理及程式撰寫能力。

(二)課程內容包含 Python 與 Java 程式基礎設計、電腦科學基石、偏鄉協同教學及跨領域專案實作開發。

(三)其中一門課程招收高中職同學擔任「合作教學協同學習」課程中受指導的學生,由 Coding-X 學員擔任教師角色,將其學習的 Python 程式語言,吸收內化後以一對一方式教授給高中職學員。

二、 Coding-X 的報名方式:

(一)大專院校、碩博士班在學生: 4/22(三)起開放報名至 6/7(日), 6/17(三)公布正備取名單。

(二)高中職在學生: 4/22(三)起開放報名至 7/12(日), 7/22(三)公布正備取名單。

三、 Coding-X 的課程時間:

(一)第一個階段於 109 年暑假(109/7/13-109/9/4)進行密集基礎程式訓練。第二階段於 109 年上學期進行進階專案開發實作。高中職學生於 8/17(一)-8/21(五)共一週時間上課。

四、詳細資訊以及報名表單 請參考我們的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oding-x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