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6)505-2916 . FAX(06)-5052917

轉知 陳育琪 - 教務處 | 2022-07-12 | 點閱數: 39

說明:

一、譚惠玲教授是牛津大學英國醫學研究委員會大腦網絡動力學研究員,她在 2017 年獲得英國醫學研究委員會創新研究員研究補助金,並成立她的研究團隊。作為其團隊其中一部份的研究項目,他們正在以自腦部深處收集之資料,開發創新的腦機介面,並希望成為下一代治療人類運動障礙之方法。是次活動將以中文及英文進行。

二、《蓋婭科普講座系列 13 》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譚惠玲 教授(牛津大學英國醫學研究委員會大腦網絡動力學研究員)。

(二)主題:治療用的腦機介面。

(三)時間: 111 年 7 月 16 日,下午 4 時( GMT+8 )。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 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四、臉書活動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hotos/a.114064603868881/457592276182777/。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h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