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南科實中午餐專區南科實中午餐專區

2022-11-01 活動: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辦理「111年度國產豬肉校園參訪活動」,報名簡章如附件。

南科實中午餐專區

一、為讓學生了解國產生鮮豬肉產品製造流程與品質管制,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委託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辦理旨揭活動,藉此增進國人對國產肉品之了解。

二、活動對象:國小、國中、高中職及農業、食品相關大專院校師生(以學校或班級為申請單位)

三、本案參訪活動共計10場次,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gM9dyb),

四、本專案聯絡人: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洪小姐,電話:0906-085068。

2022-10-27 111/10/27 美濃粄條(麵條由HACCP及ISO22000認證工廠製造、廚房利用蒸飯櫃蒸熟,麵體Q彈)

2022-10-24 111/10/24 和風舒肥雞(雞肉軟嫩、配菜鮮甜;又健康、又漂亮、又美味的一道菜)

南科實中午餐專區

主廚不藏私作法公開:

1. 雞胸肉先用米酒、糖、鹽、太白粉等調味料醃製,再用80度C熱水泡50分鐘後切片。

2. 配菜另外川燙好備用。

3. 將雞肉及配菜拌在一起,淋上自製油醋沙拉醬,大功告成。

2022-10-11 111/10/11 油菜(今天的油菜真新鮮,蝸牛們很滿意)

南科實中午餐專區

三槽式洗滌去除蝸牛

2022-10-04 111/10/04重陽節長壽餐(養身五穀飯、開胃紫蘇梅肉排、洋芋燒雞、絲瓜長壽麵線、炒青江菜、延齡菊花金絲湯、紅西瓜)

南科實中午餐專區

農曆九月九日,是我國傳統的重陽節,又因「九九」諧音「久久」,所以也有祭祖、祈求長壽的傳統,又稱為「敬老節」。

傳統重陽節有著喝菊花酒、配戴茱萸等習俗,廚房特別準備重陽長壽餐,祝福師生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延齡菊花金絲湯(超貴的食材;每台斤菊花要價1100多元)

2022-10-03 全國食安專線1919

2022-09-20 111/09/20風味餐(培根起司拌飯、醬爆甜片*2、紐澳良雞翅、炒蚵白菜、筍絲魚羹湯、香蕉)

南科實中午餐專區

培根起司拌飯(將飯跟主要食材拌勻後,再撒上青花菜及起司絲)

紐澳良雞翅(因為烤箱不夠;中學部烤、小學部滷)